close

IMG_3836.JPG

紅杯子這張,個人比較喜翻,但是都把薑黄麥片的風采給搶過去了。

隔了幾天,再做一次,用了透明罐子裝盛,換成了小清新的感覺~

 

在公司裏,我左手邊是坐了一個可以叫我姨的小妹妹;某日,看到美媚桌上擺了一罐薑黄,問了她,說是她媽媽替她準備的,抗氧化抗發炎的良藥(怎麼跟我們松露姐姐說的一樣),我問她都怎麼吃,她說就配開水吃。(當成中藥粉來吃的概念)我點了點頭,心頭有一陣心疼的感覺。美媚,妳知道有更美味的吃法嗎?然後就blah blah.....介紹這杯薑黄麥片粥給她認識。

 

買了較大片完整的麥片;之後還可再來做綜合穀麥 (這好受朋友歡迎啊,因為我都馬加很多料)

以傑米的祖傳做法(講得好神聖一般),先用水煮,這樣比較不會煮焦掉

IMG_3829.JPG

麥片煮軟,再加牛奶

IMG_3830.JPG

 

加亞麻仁粉( 姐姐說~亞麻籽要磨成粉的易吃到它的omega 3

IMG_3831.JPG

加薑黄,好愛薑黄的銘黄色,像陽光一樣的耀眼。

IMG_3832.JPG

這次用透明罐裝,停不了手,一直加堅果和乾果,麥片又被蓋台

IMG_384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